彧木

【叶黄】温暖30题 之 只有一间单人房

    趴在酒店前台的黄少天不停打着呵欠,而他身边的叶修正一脸严肃地跟大堂经理交涉。
    “……所以,真的是非常抱歉,这是我们的失误,作为赔礼我们会为您免去……”黄少天迷迷糊糊之间听到叶修和经理在对话,然后继续迷迷糊糊地跟着叶修拿房卡、上电梯、开门进房。
    进到房间之内,黄少天立刻不困了。他使劲揉了眼睛看了看房卡上酒店的LOGO,然后冲正在放行李的叶修奔了过去。
    “老叶!什么情况啊这是?!你不是说你预订了总统套么?!现在这种跟七天和如家一样大小的房间和跟火车硬铺一样的床是什么?!总统佣人套?!!!我们真的是到三亚度假的吗?!你真的没带我走到什么奇怪的地方?!”
    “嘘……”叶修在黄少天的嘴唇上比了个一字指,“你小点声,大半夜的其他客人都睡了。”
    “什么啊!他们睡不睡跟哥住猪窝有一毛钱关系?投诉投诉投诉投诉投诉投诉!”说着黄少天就抄起电话,气呼呼地解了锁。
    “少天。”叶修把那人的手机轻轻夺下来,然后挪动两步抱住黄少天的肩膀,按住他一起坐到整间屋子内唯一的小单人床上。
    “酒店的系统没有识别我们今天的预订,所以现在就只能在这个经济单人间凑合一下,明天上午睡醒就可以去正常的房间了。”看黄少天还在气不打一处来,叶修赶紧拍了拍他的头,“你不觉得这里很怀旧吗?”
    “怀什么旧啊?我记忆中可没有这种糟糕的旅行。”
    “呵呵,那你还记得我之前在兴欣网吧住的小屋子吗?”
    说完这句话的叶修欣赏着黄少天急速蹿红的耳朵,就知道这段记忆可能让他比较“不堪回首”。
    “事到如今还、还好意思提……你个猥琐心又脏……我我我我我……”一向伶牙俐齿的剑圣难得语塞,被别人逮住机会奚落一番,这种技术性的工作也只有叶修才能办到。
    “别你我的快去洗澡,洗完咱俩复习一下以前在小屋里的事情。”
    “老叶你没下限!没人性!”黄少天拍掉叶修搭在自己身上的爪子,愤然起身往浴室走去。
    “嗯,那些都不重要,我有你就够了。”对着那人的背影,叶修挑了嘴角。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