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木

【叶黄】我想去的地方(上)

*******

原本就是在微博上看了个梗,就想随便开个脑洞的= =,不过当时写这篇文前半段的时候正好赶上十区的七夕活动,就参与了一下……(所以说拖拖拉拉半年才填上坑的我可真棒(滚

一如既往OOC,傻白虐,HE,文章下半部分有R18

放心大过节的我就不下狠手了2333333

那么祝大家春节快乐~

*******


黄少天今天比赛手感一流,一场大胜完全无法满足他的要求。回到宿舍,他便着急忙慌地登陆QQ,爆出300+手速狠狠地点了叶修的对话框出来。

 

“老叶,哥今天心情好快点出来PK!”

……

…………

………………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别装死啊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

“不行,马上进本了。”

“……下本什么时候不能啊!现在快过来和我打一场不然一会儿手就不热了。”

“呵呵,不如你过来继续帮我刷本?”

“呸呸呸!别老想着用白工,上回帮你刷记录还没问你要出场费呢怎么还要来啊?”

“哦,那算了我下了。”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别走啊!”黄少天慌忙发了一串消息出去,见对方头像还没暗下去,忙又打出一段文字,“你先跟我PK,等完了我帮你刷本可以吧?你赚大发了!”不管怎样反正先把叶修稳住再说。

 

过了大概一分钟,对话框上方显示“正在输入”,黄少天那个高兴啊,这家伙终于同意了么?!

“也可以,不过之后不用帮我刷本了,直接用材料交易吧。”说罢叶修甩了巨长一串稀有材料的名单,看得黄少天直眼晕,合着您这一分多钟琢磨这个哪。

黄少天哪儿是吃软怕硬的主啊,手指啪啪啪一阵在键盘上敲击,伴随着QQ关于注意骗钱的温馨提示,两人的对话框中出现了以下文字。

“你不仁别怪我不义啊,那上次的出场费你先给我好了,咱俩熟就少收你一点,18万吧好吗?斗神大大威武这么多年这点小钱还在话下么,我的账号XXXXXXXXXXXXXXXXX 速度打过来。”

“呵呵,再见。”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你等一下!你想赖账么!不然我马上去群里刷屏告诉大家你就是君莫笑你信不信你信不信?!堂堂大神居然靠给公会打工赚钱你是有多丢人啊!还有我还要跟大家说你跟你女老板住在一起还有你……”

“够了,建房间吧。”说到底是舍不得拉黑他,虽说无理取闹是可以无视的,但是要换个比较长久的耳根子清静就要有牺牲的觉悟啊。叶修想着,跟唐柔包子他们说明了一下情况就让君莫笑退出了副本队。

黄少天建好房间速度着就进去等了,叶修这边也不耽误,问好房间号也就1秒的事。

君莫笑一进房间就看到小流木正在擂台的角落挥着光剑跃跃欲试,上蹿下跳不禁让人怀疑操作者是不是已经放弃治疗了,这完全就是多动症儿童么。

“嘿嘿!今天手感好!快点打吧!”边释放着文字泡,流木边就地滚了几个跟头,那灵活劲就跟被猴子附身一样。

“这么激动,这是想蹿去哪儿啊?”君莫笑一抖千机伞,正准备先开两枪,不料瞬间眼前就出现了一大坨惊世骇俗的文字泡。

我想去……湖边、草原、布达拉宫,想去山顶、海底、世界中心。想去你可能出现的每一个角落,想去你存在的每一秒,想去有你的未来……可是,如果可以,我现在就想去你的心里。

“……”

“卧槽这是谁他妈设定的关键字自动回复!!!!!!!老叶你听我解释啊这个真的不是我打出来的你要相信我相信我!!!卧槽这么恶心的话我也说不出来好吗!!!!!!”

 

如果君莫笑脸上有表情,那此刻一定会比韩文清训队员时候的脸更可怕。

忍无可忍,君莫笑冲上来把还在试图解释的流木用圆舞棍高高挑起来,摔在地上一套连击出来狠狠揍了一顿。

“哎!老大你回来好快!我们还没组到新人呢赶快一起下呗!”说着包子给叶修甩过去一个入队邀请,叶修点好后,没二话众人就杀进了副本。后来据包子回忆,不知为什么,那晚的老大输出特别凶狠,就跟和各路大怪小怪有仇一样。

 

据说,从这天晚上开始,黄少天至少有半个月没去骚扰过叶修。

 


过了快仨礼拜,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去骚扰叶修了。闹出这种笑话,换成别人也就一笑而过了,可问题对方是叶修,俩人好歹也是不显山不露水地交往了快两年,这种误会憋在心里谁能好受啊?不过黄少天很明白,这事想要解决不能发动群众力量去群里闹或者让苏沐橙帮着,只好硬起头皮1V1。

先是QQ上一顿狂轰滥炸,头像明明是亮的,没人理。无奈只好刷卡上了流木的号,游戏里一堆私聊消息过去,还是没人理。成!就当你在副本呢,我等,就不信你出来还看不见!

结果黄少天溜溜把以上步骤重复了四天,第五天晚上黄少天还在努力联系叶修,却遭到了“敲门警告”;喻文州敲开门后淡淡地说:“明天就是春节前最后一场比赛了,要早点休息,别为了无聊的事情分心。”

关上门坐回床上的黄少天彻底萎了,反正解释的话已经留言过无数次了,叶修应该早就看见了,不理就不理吧比赛前就先忍了,队长的话总要听吧!……不过话说这老狐狸是怎么知道自己这几天都在干什么的?警觉起来的黄少天瞪起眼睛巡视着自己的屋子,可是跟平时没啥区别啊……想找出个什么针孔摄像机一类的东西来解释这件事情好像行不通。

 

好容易忍到比赛完毕,蓝雨战队的大家都收拾东西欢天喜地回家过年了。黄少天也接到了家里太后的懿旨,这种“春节快滚回来给我相亲不然别打比赛了!”的电话他都听习惯了。抉择一番后的黄少天无奈苦笑着,轻轻挂断了刚刚拨出去的、从网上查到的兴欣网吧前台的电话。

自从跟自己同龄的人都慢慢进入社会开始,太后就没少逼过自己的个人问题。不过还好,之前拿了个冠军让家里清净了一阵。而且也是那一年,趁着得冠后的夏休期,自己犯神经病一样从G市飞去H市找姓叶的表白了。躲在距离嘉世老远的咖啡厅的半封闭隔间里,黄少天觉得自己用了这辈子最大的勇气搞到满脸通红才说出来的告白台词,人对方居然张口就答应了……这么简单就得到了想要的结果,已经做好准备要“死皮赖脸”到底的黄少天是该哭还是该笑呢?这么容易就答应,叶修到底是不是真心呢?直到今天黄少天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回到家是除夕当天,一家人团团圆圆热热闹闹吃了个年夜饭,快到零点的时候,黄少天跑到了小区花园里,他估摸着应该是轮到叶修值班了,虽然觉得兴欣今天不会营业,但是手指还是不受控制地就给兴欣前台拨了个电话。

长时间的盲音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礼花声在耳畔交错炸开,无论哪一种声音都像在黄少天心上绷紧了一条线还系了一个结,伴随着心跳一下一下突突着揪着肉疼。无人接听的电话、漫天飞舞的烟花、家家团圆的欢声笑语,在这种气氛里,期待和恐惧马上就要将黄少天淹没了,然而唯一能解开这个结并拉他一把的人,此刻正聚精会神地和两位美女刷着《荣耀》,H市那同样漫天的暴力烟花,嘲笑般地俯视着黄少天一个人捂着胃慢慢蹲了下去。

 

开始交往后的每个重大节日,临近零点叶修都会去一趟嘉世休息室等黄少天电话,接通后两人也不会说什么,无非就是节日快乐,接下来要继续加油,我一定会打败你之类比较没什么营养的。两个大老爷们,你还能指望他们说出点风花雪月么?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叶秋退役斗神易主,这些黄少天可都是通过新闻才知道的。为什么不自己告诉我呢?黄少天偶尔会这么问自己,都说先爱上就输了,那自己是不是已经输得倾家荡产了?

所以,无数次的PK邀约,竟然从以往单纯的切磋变成为了黄少天自认为能维系俩人关系的桥梁。不停地找机会找理由出现在他眼前,不停地在他最在乎最得意的领域拼个你死我活,好像就只有这样做,才能让那个人多看自己一眼。可是现在,都怪那个该死的自动回复,自己苦心经营的感情就这样处在了一个岌岌可危的尴尬地步。人终于逮住机会不理你了吧?人终于找到机会摆脱你了吧?

你怎么解释?这个不是我用来把妹的小号?得了吧,当年轮回的方明华就是用竞技场自动回复这招娶回了媳妇。本来就是异地恋,本来就是两个男人,而且流木的账号还是自己带来的,你说你说,给你一百张嘴用来狡辩够用吗?而且以前哪次打架不是过两天俩人其中一个一打哈哈就过去了?现在这都一个月了,叶修还是放置PLAY……

黄少天越想越憋屈,行啊你逼我的,反正假期也快结束了,要杀要剐的就去你那边问个清楚,不然日子没法过了!

 

要说我们剑圣大大的手就是快,想着黄少天就刷了两个小时以后飞H市的机票,用最快的速度收拾了几件衣服和随身用品,在太后“别走啊中午还要见你X姨的Y侄女的Z同学呢!”的呼喊声中绝尘而去。

 

去你大爷的相亲,爷要认真“把妹”去了!

====================================

注意:这文的北京是第8赛季,就是【天天还不知道叶秋的真名是叶修】的时候!突然累爱了怎么办!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