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木

【叶黄】脑洞存钱罐③

“少天,这你给我写的情书么?”


“啥?今天没吃药吧你。我有病我才给你写情书。”


“那走吧我现在带你去医院。这个时间还赶得上专家号。”


“妈蛋,别得瑟那张纸了,给我看看什么乱七八糟的。”


“给。”


“……我擦,首先这不是我写的,这是我们战队发的;第二,这上面写的是 I ❤ LY,缩写你懂么?我爱蓝雨!没文化真可怕。”


“哦,我还以为写的是我爱老叶呢。”


“……要点脸吧,真的,求求你要点脸!”


==============================================

关窗快关出神经病了……过来抽一下风……继中文之后,英语也博大精深起来。

评论(4)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