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木

【叶黄】完结夜脑洞集合

-2.

【夫人,昨天夜里到现在二少爷房里一直有光亮,好像是整夜没关电脑。】

【哦?是么。这孩子怎么跟他哥哥一样……我去看看吧。】叶母说着上楼敲门,门开后,有个人站在云里雾里含混不清地说

【妈,这屋的烟雾报警器好像被叶秋弄坏了,找人修修吧。】

【……夫人!!!夫人您怎么了?!】

#退役真好#


-1.

【老叶出来出来出来!你这次玩真的退役啊?】

【不然呢。】

【哼,别装了,大家都说你还得回来捣乱!说,你是不是猫在家里研究新打法呢?】

【。】

【靠,回我个句号几个意思?!信不信我现在就去你家揍你到满地找牙!】

【嘁,你知道我家在哪儿?】

【废话!看不见哥的QQ是手机在线啊!快开门!话说你家院子怎么跟植物园似的还满天飞蚊子!】


1.

【以为我愿意来吗?都是被逼的。】

【谁逼的!谁!站出来!】

【爸逼的。】

【去你大爷的叶修!说人话!卖什么萌!】

#作者去楼下跑圈了大家再见!#


2.

【队长队长队长!这张住宿分配表怎么回事?!为啥我要跟老叶住在一间啊啊啊啊?!】

【哦,你说这个啊】喻文州停下手头正在整理的资料,

【这些东西都是叶领队全权负责的。少天有什么意见吗?】

【……】

#我的生命中有两个可怕的男人,一个的心是脏的,另一个的心也是脏的#


3.

【你说你一领队不跟冯主席住一起干什么?主席他年纪大了需要有人时刻照顾你把他撂个单间算怎么回事?】黄少天跟在叶修屁股后面从房间这头走到了另一头,【而且你跟我住一起只能让我们队长跟王大眼住你不怕他俩打呜嗯嗯嗯嗯——操!咬我舌头!轻……】

【吵死了。】

#今天刷不了有色段子了真伤心#


4.

换个房间怎么就这么难!


【小肖啊,咱们换个房间呗我那屋离电梯可近了上下楼特别方便!】

【啊,黄少不好意思我和李轩定好了要一起研究战术……】


【周泽楷啊!我们换个房间吧我那屋可大了真……卧槽嘞孙翔你敢摔我门?!】

【哼!】【……】


【方锐啊!你去跟叶修住一起吧你俩……呃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

【唐昊你小子别转移注意力给我接招!】【来就来我还怕你不成!】


【张佳乐我求求你了咱俩……等一下你室友是张新杰哦?那没事了再见。】


【苏妹子,你跟叶修住一间好不好?哎?你答应了!太好了我马上……喂喂喂!楚云秀!你为什么也要关门!你跟孙翔商量好了吗?!?!?!?!】


【队长……队长……我……我们换房间吧……你只要答应我我保证下个赛季给你洗一个月袜子……】

【呵呵,少天你知道我闻不了烟味啊……】


经过这次换房经历,黄少天终于知道了绝望两个字怎么写。

可怜的少天(。

=======================================

今天癫狂了……明天还要上班啊……

段子先这么多吧~然后今天和爱丽丝妹子把-1那条往后延续了一下233333 明天写起来~话说我还有好多坑啊……填到地老天荒的节奏……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