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木

【叶黄】《少天汪汪的饲养日记》钥匙链&《那些你还不知道的事》通贩地址

【《少天汪汪的饲养日记》钥匙链通贩】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NqFWRa&id=36584378127


【叶黄同人文本《那些你还不知道的事》通贩】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NqFWRa&id=36588375151


2013年12月15日晚8点开始,刚开店还不熟求温柔带走~

=========================================

另外EE提醒我说要放试阅地址~那什么……就我在LO这里发的温暖三十题系列都改吧改吧收进去了~可以看看那个……要是觉得不脑残可以接受我就太高兴了!

然后再放一段新写的《S.e.C.r.E.t.》的片段:


自动激光手枪冰雨,准备完毕。

联络器信号,极畅通。

目标资料,确认。

 

 黄少天对着镜子反复检查后又整了整衣领,各种小动作流露出的兴奋让他不能抑制地轻轻颤抖起来。尽力控制住心脏不让它跳出嗓子,青年做了个深呼吸,在精壮的肌肤和紧身衣深度贴合后,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了家门。

 

将车子停放在距离目标所在地0.3公里的小树林内,黄少天迅速地向一幢独栋研究所靠近。

姓名:叶修

性别:男

年龄:23

身份:平行世界穿梭技术研究员

任务:击毙

又看了看那张没精打采的脸旁边附上的简单资料,黄少天撇撇嘴按灭了联络器的屏幕。你说这倒霉蛋,年纪轻轻地干什么不好非要研究这种过于高精尖的技术,而且还游走于许多非法组织之间,涉嫌帮助这些组织利用穿梭平行世界的技术进行谋杀犯罪……也难怪那么多大佬都出高价买他的人头了。这种遗千年的祸害,不定哪天就找到自己头上,只能杀之而后快,永绝后患。

“科技发展太快也不是什么好事啊。”黄少天心里嘟囔着,却已手持上好膛的冰雨,栖身于研究所的后门侧,静静观察着室内的动静,伺机下手。

过了大概半小时,房间内突然想起了一阵东西磕碰到的杂乱声音,又过了一分钟,一个胡子拉碴连眼睛都没完全睁开的青年穿着洗旧的浅黄色小熊睡衣缓慢移动进黄少天的视野之内。

虽然早就看过目标照片,但是当比印象中还颓废的实体出现时,第一次独立出任务的青年还是没控制住倒吸了一口冷气。

只从别人口中得知过科学家很多都不修边幅,不过像这种“极品”应该也是不多见。看看看,没走两步就撞到桌子上了,哎呀,行不行啊桌上的一沓子书和纸都给撞到地上去了。咦?他居然……没、有、捡、起、来、就、这、样、踩、了、过、去、还、被、书、拌、倒、摔、了、个、特、别、响、亮、的、大、马、趴……

黄少天惊奇地看着眼前这一幕的发生,他急忙低头在联络器中确认了一下自己的坐标和现在还趴在地上的男人,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才稍稍放心。上面真的没搞错资料吗这种智商也能当科学家?!搞定这种目标简直就是轻而易举啊。对了,趁这家伙还没爬起来,速战速决!

青年稍微稳了一下气息,侧身双手持冰雨举至颈侧,准备在这人毫无防备的时候将其击杀。但是当黄少天的视线重新移回屋内时,刚刚地上还趴着的人却不见了!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