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木

【叶黄】温暖30题 之 海湾浅吻

外表单纯清新的Q市内里隐藏了一颗疯狂的核,受其影响,来到这里的人一旦沉浸到这静谧的环境中,身体就会不受控制地释放内心深处最直接的欲望。比如一边骑着双人自行车一边唱着两个声部的俄罗斯小调;比如在有着火红雕塑的大广场上疯狂地吹着肥皂泡惊飞一群群的灰色鸽子;再比如现在,傍晚,在远离人群的木渔船上,有两个人正在面向大海,安静地倾听着海风和呼吸的合奏。

“第二场比赛完无论结果如何都会立刻回H市?”右边的青年率先发话。

“是这样安排的。”左边的抽着烟,懒散地回答。

“那之后还回不回来了?”

“呵呵,对我没信心?”

“哼!”右边的青年向左甩了一个大白眼,“不过是要打听清楚你的行程然后安排杀手罢了。都把我们做垫脚石了你怎么好意思输给霸图?”

“是是,不好意思,怎么能毁剑圣的名誉呢?” 

“还敢提名誉?!跟你说啊,以后别再说大树了听到没有!”超级不爽的黄少天站起来,拍了拍屁股,“行了那你好好休息,明天比赛自己多注意吧。”正准备把左手边的叶修拉起来,对方却快了一步,伸手一拽把刚站起来的那个扯倒进怀里。

“我次奥!!老叶你敢不敢轻点?!吓死怎么办?!”挣扎着要离开的黄少天突然感觉嘴唇一热。

被亲了。

刚刚被莫名其妙地亲了。

意识到这点并看向“凶手”的时候,那人已经恢复了平时闲散慵懒的眼神。望着被夕阳映成金橘色的海天交汇处,发呆。

“突然这样要干吗?”

“在S市等我。”

“嘁嘁嘁嘁嘁嘁嘁嘁嘁!!!要不大家都说你脸皮厚没下限呢!”黄少天终于还是晃悠着坐了起来,用左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话是你自己说的,敢放鸽子就真的弄死你。”

“好。”坚定的回答从身边传来。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