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木

【叶黄】温暖30题 之 Yes,I do

玫瑰、白鸽、音乐、祝福和笑脸。

在这样的气氛中叶修挽着苏沐橙的手,把她交给了一个男人。

“从她哥走的那天开始我就是他的亲哥,现在沐橙托付给你了,要是敢欺负我妹妹……”

“好啦,你就别吓他了。”苏沐橙憋笑地看着一脸严肃的叶修,赶紧打岔。

“被吓坏了的”人忙不迭地应声说是,然后紧张地从叶修手中接过苏沐橙的手,死死攥在手里。

交接仪式完成,叶修缓缓向后退到一边早就为他空出的长条席位中。

退到了黄少天的身旁。

没有任何语言或者眼神的交流,两人自然而然地变成十指交握的姿势,一直到婚宴开始。

趁着众人就座的混乱,叶修把黄少天带离教堂,跑到了一边的小花园里。

“给。”从兜里掏出一个蓝丝绒的小方盒子,抓过黄少天的右手,扣在掌心之中。

“我去!老叶你发财了吗?!”情理之中但又意料之外的礼物让黄少天还是有点慌乱,他手足无措地把小盒子揣进兜里,推着叶修就要回去。

“不现在打开看看?”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黄少天脸都憋红了,“回、回家再看省得弄丢了!”

“也好。”叶修也没再阻拦,两人重新回到了欢乐的海洋中。

 

“喜欢吗?”

“……”黄少天皱着眉头对着台灯研究起来,“这个……”

捏在手里的指环是铂金铸成的长青藤条,中间镶嵌的是一颗雨滴形状的橄榄石,翠绿到晃眼。

“这个算是……?”青年回头看着叶修,没底气地问着。

虽然是在那种场合下送的,但没有从对方口中听到想要的句子,终究还是不敢确定。

“是。”毫不含糊的回答。“要带上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就我一个人带?”

“是啊。”叶修执起黄少天的左手,将指环套入他的无名指。尺寸不能更合适,黄少天忍不住举起自己的手欣赏了一下。

“那你的怎么办?”

“等你给我买。作为技术指导我可以负责人地跟你说,我们战队穷。”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穷你妹!冠军奖金和广告费都被你吃了么?!”

“作为强队的前王牌,你怎么能说出这样没风度的话?”

“老叶你成心对吧?哪壶不开提哪壶对吧?找揍对吧?!”黄少天一下子从床上跳下来,三下五除二穿上了睡衣,“来来来开电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让哥好好弄死你!”

“那还不如过来让哥好好疼爱你。”冲黄少天挥着手的叶修瞬间就被糊了一脸睡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砸死你!砸死你!砸死你!砸死你个没下限的!”黄少天看着被睡衣击倒后“强制倒地”的叶修,满意地笑了起来。

 

P.S.过了很久(大概一天)黄少天才发现,戒指里本应该写Pt里的地方,写的是Pk。

P.P.S.这件事让黄少天很不爽,他暗下决心要硬气一回,让叶修知道自己真的很不高兴。思来想去他决定很长一段时间内(大概一小时)都不跟叶修说话,憋死他。

P.P.P.S.不过最后是黄少天自己没忍住,过了没多会儿(大概五分钟)就又去找叶修斗起嘴来。

P.P.P.P.S.作者:“少天,何苦。”

 

评论(2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