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木

【叶黄】没有钱 只有你(5)

没有钱 只有你(5)

字数:1343字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出处:

30、两个都非常穷非常穷非常穷的叶黄,架空现实向都可以


架空、天然宝石、穷得掉渣,当然是HE

OOC注意


【5】

“入职表格,快填,填完带你去行政那里。”黄少天没好气地把一张A4纸拍在了叶修面前的桌子上,破木头桌子吓得发出了啪的一声脆响,连带着放在桌上的热茶也洒出来几滴。叶修无奈地用手抹去溅在纸上的黄点点,提笔唰唰写了起来。

“少天啊,这里……”写好基本个人信息后,叶修停笔指着表格的一处抬头正要发问,就被黄少天喝止了。

“哎我操别叫那么恶心我都要吐了!还是那句话,咱俩没那个交情你也别套近乎。工作的时候拜托正经一点,叫黄少天或者黄先生实在不行黄老师也凑合,懂吗?”黄少天一边唠唠叨叨一边伸手把叶修不会填的部门那格写上了“网络服务”,然后重新将纸推回叶修面前。

“懂了。”叶修拿回表格却没有继续填写,他加重语气继续发问,“那请问尊敬的黄少天先生,我即将供职的这个网络服务部的具体工作是什么呢?”

“啊?队长没跟你说吗?网络服务就是淘宝客服啊。”黄少天略微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你这人可真有点厉害,什么都不知道就能入职,难不成刚才你给他下药了?”

“没有啊,他问了我的履历后就说这个部门最适合我,我也觉得很奇怪好吗?”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一定是被魏老大传染了……”黄少天嘟囔着摇了摇头。

叶修没再深追黄少天为什么要这么加一句,他迅速填好余下的表格后就跟着这人来到了行政的小屋,在一堆堆的文件山里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

“小许啊,这是刚入职的网服部同事叶秋,队长让我带过来的,你给他登记下。”黄少天一边轻车熟路地躲避着各种文件堆起来的小山一边把表格递了过去。

“啊,黄少你还带人特地跑过来?告诉我一声我过去就行啊。”声音的主人听到黄少天来了急忙探出头,恭敬地接过文件。

“哈哈哈走过来又不麻烦,反正也要带他认识大家嘛。再说这两天大货刚入库你这边的单子不少怎么好辛苦你跑一趟。”说着黄少天一把把叶修拽到了这人面前,介绍道,“他叫叶秋,看清脸啊,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以后少理他。”

“啊?”姓许的青年手都伸到一半了,听到黄少天的话又缩了回来,尴尬地打量起面前这个新人。

“你还挺听他的?”叶修讪笑,“你好,我叫叶秋,并不是刚才这位尊敬的黄先生口中的坏人,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啊?哦。你、你好,我叫许博远是蓝雨的行政,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握手被诡异地打断了,青年只好用点头回应。

“好啦,小许你见过了,我再带你去别处转转别打扰人家工作了。”黄少天非常满意自己给叶修在他人面前创造出的“不良”印象,功德圆满之后就急切地要进攻下一个目标了。


于是两人就在蓝雨里转了起来,不消片的工夫,今天在公司的人就都知道客服那里新来了一个不知怎么得罪了黄少天的“坏蛋”。大家急忙在企鹅上拉了个讨论组,“热切”同情着这位被黄少“盯上的猎物”。

目的得逞的黄少天心情舒畅,自觉已经对叶修羞辱一番的他此时看着被迫害的对象也没那么讨厌了。待叶修在黄少天对面的工位坐好,青年起身隔着桌子拍了拍叶修的显示器又嘱咐了一句:“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

“还真有,就刚才你打我的精神损失费,至少给十块烟钱吧。”

“靠!”黄少天愤怒地打开钱包,拿出里面面值最大的一张扔在了叶修桌上,恨恨地坐回了自己座位。

“你这是五块啊,还欠我五块呢记得赶快还上。”叶修看了一眼这张并不是蓝色的纸片,心安理得地塞进了裤子口袋。

“妈蛋,刚才真应该打死你。”隔着桌板,叶修听到对面传来了不满的咒骂声。


TBC.

=================================

啊,关于小蓝河的真名用了流传最广的那个,我觉得这名字还挺好。

然后这文里会捎带手有一点喻魏,因为活动规则限制不能详细写所以……如果完结有番外……远目……

预警一下!下一章就开始“玩死黄少天”了……然后各种宝石的知识一上我的智商就不够用了还要顺便玩死我自己_(:3」∠)_

No zuo no die why I try?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