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木

【叶黄】文风挑战-9题

原微博:https://weibo.com/2231769294/B2PAdpFwf?mod=weibotime


1.自己惯有的文风——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点起来!”黄少天蹭一下蹿上了沙发,同时对叶修的肚子展开了惨无人道的践踏。“快起来啊!苏妹子他们已经到小区门口了,你躺这儿他们一会儿坐哪里?快快快快腾个地方。”

睡得正香的叶修感觉自己先是被人踩到想吐,然后就被拖死狗一样强行扔到了里屋的大床上,当他被迫着清醒过来后只看到黄少天的一个背影。

“喂,你记得一会儿开门的时候把裤子穿上啊。”

“滚滚滚滚滚滚!睡你的去!”


2.黑暗文风——

激战过后的第十街满目疮痍,黄少天踉踉跄跄地前进着,时不时翻看地上那一坨坨人形,直到他在墙边发现了奄奄一息的那个人。

“再问你最后一次”黄少天深吸一口俯身蹲下,看向叶修的眼睛拼上了最后一丝信任,“你真的跟整个事情无关吗?只要你说,我就信。”

“呵呵。”叶修费力地抬起沾满灰泥的右手,轻轻擦了擦黄少天嘴角的血。

我不说的,自然是你不想听的;这些你不想听到的,我会把他们带到坟墓里。

然后给你一个全新的未来。


3.KUSO——

参见惯有文风就行了……_(:3」∠)_

(认真一点好吗?!)


4.翻译腔——

“叶修先生?请问是你在那里吗?”喻文州看见病房的门外闪过一个影子,放下手中的书匆匆追了出去。

“喂,请等一等啊!叶先生!”向着那个人影,喻文州急切地呼唤着,“既然来了就进来坐一下吧,我想少天也会高兴的。”

听见青年的邀请,叶修只是摆了摆手,继而越走越远。喻文州见他没有回来的意思,便也悻悻地走回了病房。然后在病房门口,他发现了一束红色的凤仙花被放在那里,伴随着贯穿医院走廊的微风,轻轻颤动。

(其实是朗读剧的文风吧!)


5.少女风或者小清新——

“这只,喜欢吗?”叶修抱起一只毛茸茸的小奶狗问黄少天。

“嗯……毛色带花的比较好?纯色的感觉有点单薄呢”黄少天思索着,食指不经意间轻敲着下唇。

“原来少天喜欢花哨的啊。”叶修笑着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嗯,我看看……那这个呢?”

“啊,讨厌!不要啦。”

“啊?”叶修抱起另一只三花小猫,不解地望着对面的人,“不想选了?”

“什么呀,才不是不是老叶你说的那样!”黄少天急的涨红了脸,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细碎的刘海也着跟着飞荡起来,“我是说,不要摸人家头啦!”

(呕……作者恶心得不行了让我吐一会儿……)


6.苏苏苏苏苏苏苏——

“才27级的小剑客,牛逼个屌啊?上次欺负我兄弟现在还想好?信不信哥马上叫几个人过来把你轮光了?”几个看着就不像什么好人的人围着流木一顿叫骂,殊不知这个号的主人正在洗澡,对此完全不知情。

“操!别给脸不要脸!不动是吧?装死是吧!那就别怪哥儿几个不客气了!”其中一个神枪手举起了武器,照着流木头上就是一枪。

当的一声,是金属互相碰撞的刺耳声音。几个混混还没反应过来,就见一个五颜六色的身影出现在他们面前。

难道刚刚这个人出手把子弹拦下了?!靠骗人的吧!几个人心里泛起低估。尤其是刚刚开枪的那个人,把自己的技能树拉出来反复看了几次,确认刚刚自己的确是做出了一个技能。

就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程咬金”头顶出现了一个文字泡。

“呵呵,欺负个下线的算什么本事,有种冲我来。”


7.一看就有病——

“大少爷,您点的苏芙蕾芝士方配薄荷酱,还有花橙白毫兑天然荔枝蜜刚刚送到了,请慢用。”管家把精致的磁碟顺序排放在叶修伸手就能够到的桌上,然后转身退了出去。

“来,张嘴。”叶修将面前的小食盛了一勺,喂到窝在自己怀里的黄少天的嘴边,“刚才不是一直说想吃么。”

(呕……作者吐得说不出话了已经……)


8.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我喜欢的人太多了,而且都学不来……


9.向原版致敬——

“叶修叶修叶修,出现出现出现。”君莫笑接到了消息骚扰。

“现在没空,马上进本。”叶修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黄少天来了,随手敷衍了一句。

“副本狂啊还打?!又要什么材料啊,你们公会不能给你弄吗?魏老大退役之后不是把兴欣弄得风生水起吗怎么还要你下本啊?再说了……我靠!!!”看着系统弹出的【您和君莫笑已不是好友】的提示,黄少天也只剩一个人吃键盘的份了。


====================================

跟上潮流的尾巴来一发!

写完感觉结果挺失败的QAQ……完全没什么变化么……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