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木

【叶黄】没有钱 只有你(3)

没有钱 只有你(3)

字数:1037字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出处:

30、两个都非常穷非常穷非常穷的叶黄,架空现实向都可以


架空、天然宝石、穷得掉渣,当然是HE

OOC注意


【3】

“哈?”黄少天停下正吃得开心的嘴,看大熊猫一样看着叶修,“你是在跟我说一道悖论题吗?”说着用指腹敲了敲面碗,“信你或者不信你又有什么关系啊?我们俩就只是这样的交情而已。”

“这样的交情?你的意思是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么?”叶修转身去翻找新的烟头,全然没在意身边的人一脸铁青。

“我次奥……活这么多年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黄少天不满地翻了个白眼,伴随耳边若隐若现的《爱情买卖》,咕哝着喝下一口汤。“这面我明明是被迫花钱买的好吗?两块钱呢!够我两顿午饭的了!”

“啊?你吃什么一块钱就能搞定。给我也介绍介绍。”叶修叼着烟屁股,诧异地转回了头。

“员工餐福利啊,问什么问,问了你也吃不上。”

“哦,你们那儿还招人么?”

“就你?”黄少天瞥了叶修一眼,“我们那可都是专业的,正常一个项目的流水也得几十万上下,你能……”

“蓝雨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是吧?”叶修淡淡地接了一句。

“操!!!你怎么知道?!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妹啊!趁我睡着了翻我钱包看我名片来着?!”黄少天气得一摔碗,最后一点汤汁溅得到处都是,屋子里的气味变得越发诡异起来。

“啧啧,话别说的这么难听。见你晕过去了我就想翻翻有没有什么家属联系方式,省着最后没人收尸”说着叶修从屁兜里掏出一张淡蓝色的名片,在黄少天鼻子底下晃了晃。

“结果就是翻出三个硬币然后买烟去了对吧?然后还故意问我叫什么涮我好玩是吧?真他妈没人性。”黄少天一把抢回自己的名片。

“呵呵,不傻么。”

“我谢谢你啊。”青年没好气地回了一句,起身拍拍衣裤,“那什么,面条吃完了我要走了,你自己待着吧,永别!”

“等等,最后再打听个事儿呗?”叶修叼着烟屁股也站了起来。

“快说说说说说!”黄少天被怪味熏得直想哭。

“你一个倒腾宝石的怎么这么穷?业绩太差了?”

“哎我告诉你,哥的业务水平可没话说。再说了我穷不穷你管得着么!什么都不懂就闪边去。”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避免直视叶修的眼睛,躲避着那个最令他痛心疾首的答案。

“哦……”叶修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你先走吧,明天见。”

“我去你妹的!”黄少天把刚拉开的大门又砰一声关上了,他指着叶修愤怒地说,“敢来我们公司捣乱一个试试,让你竖着进来横着出去!”

“咱们公司还兼职卖床啊?”

砰!回答叶式冷笑话的是门板和门框剧烈撞击的震响。

 

嗯,有意思。

叶修定定地看着黄少天的身影和着《江南style》的节奏消失在广场舞的茫茫队伍中,然后转身又去掏了半天柜子,从夹层里头掏出一个TerransForceP57,打开之后发了一封邮件。

叶秋:

最近都不会回去了,春节应该也不回去,在这边找到了事情做。

                                                                                         叶修

TBC.

=================================

啊……一小章过渡用。_(:3」∠)_

顺便下一章某某和某某某就要出来了呢!(^-^)V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