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木

【叶黄/喻魏】极限诱惑

*标题党、CP感不强、OOC、乱编剧情,以上请注意……


    “我次奥!你们看到没?!刚刚那个!!!还是人吗?!”黄少天激动地拽着喻文州和郑轩的胳膊叫了起来。

    “真是个可怕的疯子。”喻文州轻轻说着,目光却不由自主地瞥向兴欣战队坐席那边,那个不知从哪儿掏出一个打火机晃来晃去、看架势有点像要自焚的背影。

    “妈的啊!小卢你看到没看到没!?”黄少天觉得不过瘾,就越过已经被他晃晕了的郑轩,又跨过李远他们,冲着好几个座位以外的卢瀚文大喊大叫起来。“等不及了啊!要找老叶开竞技场!杀他个八百回合!”


    “呃……那个黄少天……激动过头了吧?”“谁说不是呢,兴欣赢了也没见谁这么激动。”“呵呵,这你们就不懂了……”“啥?有八卦?快讲!!!”“咳咳,你们是新人所以不知道啊,黄少呢时不常就去跪求叶神跟他PK,自己被虐回来还笑嘻嘻的呢!”“啥——?再讲仔细一点!”“嗯,是这样……”

    “喂喂!别以为我没听到啊!”黄少天挥起手里的空饮料瓶就向某个正在给多位女选手八卦的人头上砸去,“话那么多!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嘿!还有你们几个!才多大啊就不务正业!居然还掏出本子来记!”黄少天指着戴妍琦回头瞪了肖时钦一眼。“散了散了都散了!”黄少天用力拽着郑轩的胳膊冲那帮八卦党挥了挥。姑娘们不情不愿地分散了,可她们散去的时候居然都掏出了手机!黄少天终于不能忍了,起身拿起郑轩的空饮料正准备瓶继续扔,就发现刚刚还比较安静的场馆瞬时热闹起来。

    是选手们从比赛席里走出来了。

    轮回的粉丝在看到他们的偶像之后突然开始疯狂地大叫,具体说的什么黄少天完全听不清,因为就在这种口水眼泪横飞的环境下,那个人的身影就像磁铁一样,毫无争议地吸引了黄少天那如铁砂一般凌乱的注意力,而且是全部的注意力。

    混乱的场面因为队员采访再度安静下来,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少天就保持着站立的姿势,定定地看着那个人,那个在刺目的黄色灯光下依旧散发着淡然、懒散和颓废的男人。

    单单看眼下的情况,谁能想到他是那个刚刚操作出神迹的男人,是那个刚刚获得第四个冠军的男人,是那个唯一对黄少天有致命吸引的男人。


    就好像梵高的向日葵焕发生机,出人意料的震撼感,激烈而厚重的存在感,还有完全没有尽头的神秘感,到底什么才是这个人的极限,黄少天不知道,但是他渴望去触碰这个答案。


    距离答案越近,就代表越强!


    在以往无数次以为自己就要读完这本荣耀教科书的时候,黄少天都会发现他又出了番外或者续集。


    老叶这混蛋,一定要超过你!


    暗暗下定决心的青年攥紧了拳头。他手里的饮料瓶,非常配合地发出了咯吱咯吱的惨叫声……


    “下赛季,等你们来战。”

    听到台上那人发出了特别欠扁的挑衅,黄少天噗嗤一声笑了。旁边不少人都偷偷侧目,看着这个好像是一脸……嗯……幸福表情的家伙?


    “啧啧,剑圣原来是抖M啊”有人在名为荣耀818的微信群中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 

    全职进展到这个地步,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跟大家一起热闹热闹,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手足无措的幸福大概说的就是我现在的状态……

    大半夜写的,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了没啥逻辑……而且两个CP感也很弱QAQ 但是我是把真心话都写出来了,我觉得黄少天对叶修有种变态的崇拜,已经不是脑残粉那种了,你见过哪个脑残粉想把偶像踩在脚底下的QAQ?

    以上,再次恭喜兴欣获得冠军。 

    全职终会完结,但是荣耀永不败,爱还在。 


评论

热度(4)